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3 項的查詢結果

2021-07-26
為支持下一波5G發展,新加坡資訊通信媒體發展局(Infocomm Media Development Authority, IMDA)公開徵求2.1GHz頻段的潛在使用與分配意見。該頻段目前用於3G服務,使用期限將於2021年底屆期,IMDA預計將2.1GHz頻段用於全國5G獨立組網(Standalone, SA)佈署,同時繼續保有3G服務的使用彈性。
2020-01-29
捷克原先規劃於2020年1月進行700MHz與3.5GHz頻段的行動通訊頻譜拍賣,然而捷克政府於5G頻譜拍賣前最後一刻修改拍賣條件。
2019-07-10
FCC公告第3次毫米波拍賣(Auction 103)程序制訂完成,拍賣頻段為37 GHz、39 GHz、47 GHz,該頻段適用於5G發展、IoT以及其他頻譜創新應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