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4 項的查詢結果

2022-12-14
勤業眾信(Deloitte)於2022年12月14日發布2023年政府科技趨勢報告-「從政府的角度看問題(Peering Through The Lens of Government)」,概述新興科技將如何改善政府組織及人民生活,並建議政府及其他具前瞻性的組織如何利用科技力量造福民眾。
2020-10-15
美國白宮於2020年10月15日發布關鍵與新興技術國家策略(National Strategy for Critical and Emerging Technologies),將20項技術確定為優先事項,並強調支持和確保其研發的必要性。該策略強調民間部門扮演的角色,政府應採取行動,支持創建一個使美國成為優先技術領導者的環境。
2019-07-08
歐盟執委會(EC)近期發布「Horizon 2020」最新工作計畫,整個計畫預計投入近10億歐元支持高風險的跨學科研究,以支持未來新興技術(Future and Emerging Technologies,FET)發展。
2019-07-02
世界經濟論壇(The World Economic Forum)公布2019年10大新興技術報告,由世界經濟論壇專家網路成員根據若干標準,篩選及整理10項可為社會和經濟帶來巨大利益、具破壞性創新、對投資者和研究人員具有吸引力,並有望在5年內形成大規模的技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