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6 項的查詢結果

2024-02-17
日本樂天行動(Rakuten Mobile)、KDDI、NTT Docomo及SoftBank Corp.等電信業者推動衛星直連電話技術發展,目標於2026年之前實現衛星直連智慧型手機,無須使用專用接收器,以及在2025年推出高空平臺(High Altitude Platform Station, HAPS)行動通訊服務,以擴大涵蓋範圍且可在發生自然災害時使用。
2022-11-29
英國創新的智慧型手機公司Bullitt Group(以下簡稱Bullitt)與全球領先的晶片供應商聯發科技合作,於2022年11月29日推出全球首款採用雙向衛星訊息技術的智慧型手機。手機和OTT衛星服務將於2023年第一季上市,並提供用戶第一年免費的衛星緊急求救訊息傳遞服務。
2022-03-15
為了解電信業者及智慧型手機製造商近年促進用戶將4G智慧型手機轉換至5G智慧型手機的原因,市場分析機構Opensignal針對2019年澳洲、德國、義大利、南韓、英國及美國等六個較早推出5G的國家,分析其4G與5G智慧型手機使用體驗。
2021-08-26
市場調查機構Omdia預測2021年5G智慧型手機市占率將達43%,相較於2020年的19%成長超過1倍。 依據Omdia 2021年上半年發布之智慧型手機功能預測數據顯示,2021年支援Sub-6GHz頻段的5G智慧型手機占81%、同時支援毫米波與Sub-6GHz頻段的5G智慧型手機占19%。Omdia預測隨著亞洲與中國大陸開始佈署毫米波服務,2022年支援毫米波的5G智慧型手機將占5G智慧型手機總出貨量32%。
2020-07-20
根據全球技術市場研究機構ABI Research的研究報告,其拆解9臺領先的第2代5G智慧型手機,發現射頻前端(Radio Frequency Front End, RFFE)內容顯然正朝向全面整合數據機的射頻系統設計,這將是市場邁向廣泛採用5G的成功關鍵。
2019-11-26
根據國際數據資訊公司IDC發布的《全球行動電話季度追蹤報告(Worldwide Quarterly Mobile Phone Tracker)》之最新預測顯示,智慧型手機市場的年成長率達1.5%,至2020年出貨量將超過14億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