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4 項的查詢結果

2020-08-07
根據韓國三星電子於2020年8月7日發布之新聞,韓國5G服務推出後14個月內用戶數已達總人口14%,5G用戶數持續增長且承載約28%的行動數據流量。
2020-03-10
中國電信(安徽)與華為合作,為中國大陸最大建材商海螺集團打造智慧工廠2.0,這是全球首次將5G技術運用在端到端(End-to-End, E2E)的商業營運中,為海螺集團的轉型與升級智慧水泥工廠2.0提供有力的支援。
2019-06-26
愛立信宣布在美國打造第一座全自動智慧工廠,搭配其5G解決方案,生產5G無線電天線系統(Advanced Antenna System)加強網路容量與覆蓋率,完備全球生產供應鏈,與歐洲、亞洲、美洲的業者密切合作提供更快速便捷的網路服務。
2019-04-18
為因應汽車業、醫療業、營造業、機械業、智慧電表等各產業對5G頻譜的多樣化需求,並期待透過新的通訊技術解決地方的社會課題,總務省研擬新的指配方式,即區域性5G頻譜(ローカル5G)制度,提供全國電信商之外的主體申請,自4月19日至5月23日之間,針對區域性5G頻譜指配的制度與技術條件進行公開意見徵詢,預計在今年秋季以前修改總務省命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