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4 項的查詢結果

2020-02-28
Verizon指出5G超大寬頻(Ultra Wideband)將以難以想像的方式影響醫療保健領域,對醫生診斷、處置、病患康復等面向產生結構性的改變。
2020-02-24
Verizon與亞特蘭大的Emory醫療創新中心(Emory Healthcare Innovation Hub, EHIH)建立策略合作夥伴關係,共同創設美國首個5G醫療創新實驗室,以開發與測試支持5G超寬頻網路之應用案例,將可能改變醫療產業。
2019-05-14
英國啟動新的國際研究及創新策略(UK International Research and Innovation Strategy),以確保英國保持全球科學領導地位,該策略承諾英國對全球合作夥伴關係,並以400萬英鎊的資金資助計畫,幫助企業將其創新項目更快地投入市場,以及促進創新者和企業之間的合作。
2019-05-10
勤業眾信(Deloitte)預測,全球醫療物聯網裝置市場於2022年將達1,580億美元。以下是醫療物聯網改變醫療照護領域的5種方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