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5 項的查詢結果

2020-06-14
6G使用相較5G更高的頻率、更短的波長,將有望使定位精確度提升至公分等級。來自新加坡、澳洲、中國的專家團隊正致力於找出使機器學習(Machine Learning, ML)在6G高速無線網路環境中更為可行的方式,並表示聯合學習(Federated Learning, FL)的新興分散式AI,具有保護隱私的特性,有助於實現6G環境下無所不在的AI。
2020-01-31
國際勞工組織(International Labour Organisation)新的研究指出,今年的失業人數將增加250萬,若政府不採取緩解措施,隨著兼職與自由職業者增加,將給社會帶來更大的風險。
2020-01-20
重視個資隱私前提下,法國電信商Orange認為居住者對於未來的居家環境必定更加敏感,因此提出一項人類居家生活的解決方案:在地化機器學習(Local Machine Learning),並透過「智慧家庭AI虛擬環境模擬裝置」進行新的演算法穩健度測試。
2019-08-20
國際電信聯合會(International Telecommunication Union,ITU)制定新標準「ITU Y.3172」,為機器學習(Machine Learning)與5G及未來網路的有效整合奠定基礎,並提供相容性框架。
2019-03-28
AI、機器學習(Machine Learning)的應用發展,逐漸成為未來醫療保健領域的主要挑戰。英國政府宣布將以900萬英鎊的資金支持數位醫療技術,加速數位健康創新的發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