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3 項的查詢結果

2022-11-17
為開發具主權、自主和安全的衛星連接基礎設施,歐洲議會和其成員國於2022年11月17日就預算規模24億歐元(約新臺幣777.14億元)的「2023至2027年歐盟安全連接計畫(Union Secure Connectivity Programme 2023-2027)」達成共識,未來經歐洲議會與歐盟部長理事會(The Council of the European Union)正式核准後即可啟動。
2022-03-31
菲律賓政府於2022年3月31日宣布,該國將成為東南亞第一個使用SpaceX的Starlink衛星寬頻網路服務國家。根據菲律賓貿易與工業部(Department of Trade and Industry)新聞稿,該國政府承諾將協助SpaceX參進該國市場,SpaceX已於菲律賓設立全資子公司。SpaceX在初始階段佈署3個閘道器(gateway),並以通訊連接困難或無佈建區域為目標。
2022-03-07
中國大陸於2022年3月5日成功發射一組衛星,包括民間企業銀河航天(Galaxy Space)的6顆商業衛星與新創企業星願航天(SpaceWish)的1顆遙測衛星,佈署實驗衛星網路「小蜘蛛網衛星系統(Mini-spider Constellation)」,進行衛星寬頻網路服務以及通信與遙測技術整合之試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