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3 項的查詢結果

2021-03-02
英國數位、文化、媒體暨體育部(Department for Digital, Culture, Media and Sport, DCMS)轄下的媒體與數據(State for Media and Data)大臣John Whittingdale表示,倘若國內高速寬頻網路普及後,政府擬於2027年屆期的《皇家憲章(Royal Charter)》中,討論取消收取英國廣播公司(British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BBC)電視執照費。
2020-02-17
根據英國媒體報導,英國政府計劃最快在2027年取消電視執照費(TV Licence Fee)規定,此舉將大幅削減英國廣播公司(British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BBC)既有的財政來源。
2019-10-11
英國廣播公司(British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BBC)於2015年與英國政府達成協議,將代為承擔75歲以上年長者的電視執照費(TV Licences),讓長者得免費觀看公共廣播電視服務,協議年限至2020年截止。然BBC在2019年6月提出新的財政規劃時表示,已無力再負擔此龐大費用,因而決議自2020年6月起取消上述福利措施,改將免費資格限縮至有領取保障年金(Pension Credit)的75歲以上年長者,預計將有370萬人的權益受到影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