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3 項的查詢結果

2020-04-16
隨著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的演進,各國逐漸採用接觸追蹤程式(contact tracing Apps)以辨識及阻擋疫情的擴散。為了協助歐盟各會員國醫療主管機關,透過追蹤Apps控制疫情的擴散,並確保Apps的設計符合歐盟一般資料保護規則(General Data Protection Regulation, GDPR),維護歐洲民眾的個人隱私,歐盟發佈了有關此類追蹤預警Apps的設計指南,規定了各會員國提供使用此類追蹤Apps的基本要求。
2019-09-03
AT&T已經向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FCC)請求特別臨時許可(Special Temporary Authorisation,STA)以便其於24GHz頻段進行測試,以此測試校準5G行動網路佈署。
2019-06-05
FCC於2019年5月28日完成5G第一波mmWave頻譜拍賣,並於6月5日公布28GHz(Auction 101)及24GHz(Auction 102)拍賣得標名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