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3 項的查詢結果

2020-10-28
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 FCC)於2020年10月27日通過一份報告與命令(Report and Order),允許目前使用類比(Analog)或混合類比/數位(Hybrid Analog/Digital Signals)訊號之AM廣播電臺,自行選擇是否要轉換以及何時轉換為全數位訊號。
2020-08-06
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 FCC)於2020年8月6日發布之報告與行政命令(Report and Order)指出,將廢除不合時宜的AM與FM無線廣播節目規定,促使FCC媒體監管政策現代化(Modernization of Media Regulation Initiative)。
2019-03-28
日本民間放送聯盟(Japan Commercial Broadcasters Association)近日向政府提議修改《放送法》,以中止強制性的AM電臺營運。根據該法規定,業者有義務同時播送AM與FM兩種廣播服務;然而根據業者表示,目前AM電臺的聽眾人數日益減少,其廣告收入隨之下降,而業者為了產業競爭,又須投入不少資金進行設備更新及其他投資,造成業者成本上的極大負擔。因此,業者呼籲政府在2028年前完成法規修訂,讓業者專心經營FM放送業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