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6 項的查詢結果

2023-05-24
韓國公平交易委員會(Korea Fair Trade Commission, KFTC)於2023年5月24日以5G廣告誇大不實,對SKT、KT與LG U+等3家電信業者核處計336億韓元(約新臺幣7.82億元)罰款。
2021-08-13
近期亞洲電信業者陸續發布第二季5G佈建成果。截至2021年6月,中國大陸5G用戶數共3.62億,其中電信業者中國移動表示,其5G套餐用戶數為2.51億,5G網路用戶數為1.27億,去年同期的5G套餐用戶僅為7,000萬,而其共佈建50.1萬個5G基地臺;中國電信2021年上半年則新增4,465萬5G用戶,5G用戶數共1.31億,5G普及率為36.2%,其5G用戶成長率超越4G,而其他行動網路用戶的淨新增數僅為1,147萬。
2020-06-29
韓國5G通訊已商用化,為促進電信業者營運效率,韓國科學技術情報通信部(Ministry of Science and ICT, MSIT)於2020年6月29日正式宣布,將重新指配韓國三大電信業者SKT、KT及LG U+既有共計310MHz頻寬之頻段(持有情形分別為SKT 95MHz、KT 95MHz、LG U+120MHz)
2019-11-11
韓國電信業者龍頭KT與韓國最大的高爾夫球場業者Golfzon County合作,打造5G智慧高爾夫球場,並結合AI導覽機器人、自駕球車系統等創新服務。
2019-03-28
韓國三大電信商SKT、KT與LG U+同步於2018年底推出企業用5G網路服務,但根據Analysis Mason分析,近期SKT與KT在5G發展上採取不同的策略。
2019-03-12
KT於3月12日宣布,將與韓國南方電力公司(KOSPO)、無人機開發商Woori Aviation與語音辨識新創公司Syncspace簽署瞭解備忘錄(MOU),共同開發智慧無人機(KT Changing Drone)以建構安全的智慧電廠環境。根據協議內容,該款AI無人機將在測試階段針對KOSPO發電廠進行安全監控,並尋找與擴大未來在其他領域之應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