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國際數據資訊公司IDC MarketScape:加拿大數位化轉型服務供應商評估報告

數位化轉型已成為當前企業主要競爭領域之一,加拿大有超過60%的中型和大型企業使用外部供應商的服務來達成其數位化轉型戰略。基此,國際數據資訊公司IDC針對加拿大數位化轉型服務市場的8家供應商進行研究,並發布評估報告。

該評估報告將Accenture、Deloitte、IBM iX、PwC Canada、Publicis Sapient定位為市場領導者,而Capgemini、EY、AppCentrica則定位為市場主要參與者。

報告中建議企業數位化轉型前應先釐清及考量以下項目,以利選擇適當之服務供應商,包含設計思維、原型設計、以技術支持之解決方案、自動化、數位化與傳統的適當組合、重新定義業務流程、以客戶為中心,及是否挑戰企業文化與因應轉型的適應期等因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