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美國眾議院批准公共廣播公司2022年預算,為10年新高

美國眾議院日前批准公共廣播公司(Corporation for Public Broadcasting,CPB)2022年經營預算,達4.95億美元,為10年來首次預算成長。對此美國公共電視臺(APTS)執行長Patrick Butler表示,過去10年來CPB持續獲得政府穩定的資金支持,但在長期預算緊縮下已影響公共電視臺發展。本次預算增加,將有助於CPB製播更多富有教育意義的兒童節目,並發揮公共電視的民主精神,啟發社會大眾的公民教育和民主發展。

而除公共廣播基金,美國眾議院亦批准2020年的互連與基礎建設基金,總額達2,000萬美元,將用於支持公共安全和國土安全任務,以及在偏遠地區推動相關計畫;而由美國教育部所推動的「Ready to Learn」資助計畫預算也增加至3,000萬美元,旨在支持公共電視對幼兒教育的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