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德國改革媒體兒少保護法,因應現代媒體市場環境

德國邦際兒少媒體保護委員會(Kommission fur Jugendmedienshutz,KJM)主席日前於專家研討會(KJM im Dialog)中表示,有鑑於匯流時代下的媒體變革,德國政府已思索修改媒體兒少保護相關法令,期能制定有效的法律框架,讓聯邦與各政府在各自的職掌範圍共同努力,以有效保護兒少族群的媒體使用環境,並在確保產業發展的前提下制定產業規範準則,以使媒體市場公平發展。此次修法已獲得德國聯邦各州和州媒體主管部門支持,亦將協調各州政府討論,以共同提出兒少保護修正草案(Ländern abgestimmten Entwurf für ein novelliertes Jugendschutzgesetz)。

KJM是由聯邦政府、州政府及州媒體機構等派代表組成,定期舉辦專家會議,監督國內民營廣播電視、網際網路等內容,以保護未成年發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