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英國BBC為居家隔離的民眾提供線上藝術節服務

為使英國民眾在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下能持續獲得資訊、教育和娛樂等視聽媒體內容,英國廣播公司(British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BBC)推動「隔離中的文化(Culture in Quarantine)」計畫,擬創建虛擬的藝術節活動(Virtual Festival of the Arts),持續將英國文化帶給因疫情影響而居家隔離的英國觀眾。

BBC除將免費提供新的廣播電視節目和現場表演創作劇本之外,亦將精選過去經典劇目播映。其他節目還包括為老年人開設的健身課程和飲食建議,同時提供兒童停課在家可收視之教育服務與宗教服務節目等。上述節目可透過電視、收音機、iPlayer與BBC Sounds等服務收聽或收看,主要將以Radio 3、Radio 4、BBC2 、BBC4等廣播電視頻道與數位平臺作為主要播放管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