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巴西國家電信局(Anatel)授予SpaceX和Swarm衛星執照,提供農村或偏遠地區衛星寬頻網路服務

巴西國家電信局(National Telecommunications Agency, Anatel)授予美國民營航太公司SpaceX及旗下衛星新創公司Swarm Technologies(下稱Swarm)衛星執照。

SpaceX有權透過巴西法定代表Starlink Brazil Holding Ltda,在2027年3月之前經營由4,408顆非同步衛星組成的Starlink衛星系統,提供巴西農村或偏遠地區的學校、醫院和其他機構衛星寬頻網路服務。Anatel亦授予Swarm運行其非同步衛星系統無線電頻率的權利至2035年9月7日,並由其法定代表Swarm Brazil Satellites經營,提供衛星物聯網(Internet of Things, IoT)應用,如遙測和遙控提供雙向數據傳輸服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