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德國聯邦光纖連接協會(BUGLAS)與電信業者O2 Telefónica達成協議,將以光纖擴展5G網路

德國聯邦光纖連接協會(Der Bundesverband Glasfaseranschluss, BUGLAS)與電信業者O2 Telefónica於2022年6月9日就加速擴展5G基礎設施框架協議達成合意,協議內容為BUGLAS成員提供連接O2 Telefónica 5G網路位置與快速光纖線路的框架條件。

根據該協議,當地網路業者將開放其遍佈德國城市的密集光纖網路供O2 Telefónica約28,000個5G基地臺連接使用。為簡化談判流程,BUGLAS成員可依照協會制定的框架協議與O2 Telefónica更快地達成合作,以快速、有效率、節約資源的方式擴展5G、光纖到樓(Fiber To The Building, FTTB)及光纖到戶(Fiber To The Home, FTTH),以實現Gigabit社會。BUGLAS亦邀請其他國家網路業者就進一步的5G框架協議和標準化共同討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