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西班牙媒體協會(AMI)向Meta提起訴訟,指控其違反《一般資料保護規則(GDPR)》

西班牙媒體協會(la Asociación de Medios e Información, AMI)向Meta提起訴訟,指控其在2018年5月25日至2023年7月31日間違反《一般資料保護規則(General Data Protection Regulation, GDPR)》。

Meta屢次違反《一般資料保護規則》,無視須經同意才得以將用戶資料用於廣告分析之監管要求,AMI指出Meta的行為代表其廣告收入100%為非法取得,透過有系統地、大量地使用平臺用戶的個人資料,並在未經同意下瀏覽用戶數位足跡。目前AMI已將此案委託予律師事務所,AMI呼籲公共和私營部門之廣告業者應委託給安全、可靠和負責任的媒體,尊重公民權利並致力於促進西班牙民主制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