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韓國通訊傳播委員會(KCC)針對2023年度提出申請發放廣播業務執照之業者進行審核

韓國通訊傳播委員會(Korea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KCC)於2024年1月31日召開第三次會議,旨在針對2023年度提出申請發放廣播業務執照之業者進行審核,並同步審議決定是否對34家廣播業者之141個廣播電臺重新發放許可執照。

此外,KCC依據《超高清廣播電視政策》進行完善審查制度,進行觀眾意見聆聽,以及韓國科學技術情報通信部(Ministry of Science and ICT, MSIT)技術評估與現場檢查等實地考察。同時KCC成立審查委員會,重新進行審核廣播電視業者之許可證,對不同得分之廣播電視業者授予不同許可期限,而部份低分業者將進行進一步審查和條件性重新許可。為促進廣播電視製作市場的雙贏環境,KCC將加強廣播電視公共責任的公平性,提高管理透明度和自主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