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5 項的查詢結果

2022-09-29
日本網路安全協會(セーファーインターネット協会, SIA)於9月28日宣布,在Google與Yahoo的支援之下,將於10月1日成立事實查核中心(Japan Fact-check Center, JFC),旨在打擊假訊息及錯誤資訊。
2022-04-14
由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ited Nations Education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及歐盟資助的「在東南歐及土耳其建立媒體信任-階段2(Building Trust in Media in South East Europe and Turkey – Phase 2)」計畫,於2022年2月至4月為東南歐地區8家媒體公司提供事實查核及相關數位技能的內部培訓。提供培訓的機構為當地事實查核機構Metamorphosis和Faktoje,兩者皆為國際事實查核聯盟(International Fact Checking Network, IFCN)成員。
2020-11-12
韓國公民團體「Parti(빠띠)」與韓國廣播電視記者聯合協會、韓國記者協會、韓國PD聯合協會等媒體組織合作籌設的事實查核網站「Fact Checknet」,於2020年11月12日正式啟用,將由專業事實查核員與公民事實查核員共同選定查核對象,並進行後續資訊收集、事實查核作業,查核結果將於網站上公布,而一般民眾亦得於網站上提出資訊查核要求、對查核結果的意見等。
2020-06-29
為使消費者公平且無障礙地轉移不同網路服務營運商、IPTV、衛星廣播電視等服務業者,韓國通訊傳播委員會(Korea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 KCC)宣布於7月起試行「一站式轉換服務(Onestop Switching Service)」,未來只要向行動通訊服務業者提出轉換契約申請,就可以一次性完成網路服務、IPTV、衛星廣播電視等綑綁服務之轉約與解約程序。
2020-06-02
由連結歐洲設施(Connecting Europe Facility, CEF)基金資助250萬歐元的歐洲數位媒體觀測站(European Digital Media Observatory, EDMO),在歐洲大學學院(European University Institute)的領導下,已於2020年6月正式開始運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