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5 項的查詢結果

2022-03-10
西班牙電信業者Cellnex將為法國工程公司Segula Technologies於德國羅德高杜登霍芬(Rodgau-Dudenhofen)的測試中心佈建5G專網,有助於Segula Technologies提供汽車企業用戶最佳的服務。
2022-02-04
全球網路設備商Cisco推出結合5G專網及Wi-Fi 6E之企業服務,並以Catalyst 9136及Meraki MR57作為Wi-Fi 6E接入點,稱其Wi-Fi 6E技術已將容量擴增至超過gigabit。
2019-07-11
ARCEP於2019年5月開放有意願使用2.6GHz頻段做專網使用之企業提出申請。到2019年7月止,已有2家企業Hub One及EDF表達意願。
2019-06-27
為打造世界上最先進的汽車生產廠,Mercedes-Benz與Ericsson、Telefónica合作,在其位於德國南部的「56號工廠(Factory 56)」建置全球第一個用於汽車生產的5G企業專網。
2019-04-15
為因應5G到來,隸屬於法國財政部的國家頻譜管理機構(L'Agence Nationale des Fréquences,ANFR)在4月更新國家頻率分配表(Tableau National de Répartition des Bandes de Fréquences,TNRBF),使26.5-27.5GHz頻段可優先用於5G行動服務使用。而相對於德國規劃3.7-3.8GHz頻段供企業專網使用,法國經濟與財政部(Minister of Economy and Finance)國務秘書表示,由於法國企業對於5G頻譜並無專網需求,因此將不會規劃保留5G頻段給企業使用,而是全數釋出給電信營運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