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6 項的查詢結果

2022-06-16
2022年6月16日,加拿大創新、科學及經濟發展部(Innovation, Science and Economic Development Canada, ISED)與司法部共同提出《2022數位憲章實施法(the Digital Charter Implementation Act, 2022)》,法案將顯著強化加拿大私部門的隱私法律,並將為「人工智慧(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I)開發與使用」制定新的規則。
2022-04-27
在Google搜尋上,Google已制定了刪除個人身份訊息的一套政策,允許使用者請求從Google搜尋結果刪除某些過於個人化的內容,避免這些內容遭惡意散播,而對使用者造成直接傷害。
2021-03-10
鑑於日本電信業者樂天行動的應用程式「Rakuten Link」陸續在2020年10月和11月發生用戶個資及通訊秘密外洩事件,日本總務省在2021年3月10日對其進行書面行政指導,要求樂天行動採取措施落實個資及通訊秘密保護。 Rakuten Link在2020年10月發生一名電話號碼使用者解約後,該電話號碼的新使用者可閱覽原使用者登錄資料(含登錄名稱、個人頭像及聯絡資訊)之個資外洩事件;2020年11月則因系統發行錯誤的用戶ID,導致收到他人用戶ID之用戶可閱覽前者資料,如登錄名稱、個人頭像、聯絡資訊、電話簿、電話與聊天紀錄等,導致15名用戶個資及通訊秘密外洩。
2020-01-24
義大利反壟斷監管機構競爭暨市場管理局(AGCM)裁定社群網路巨擘Facebook以不當商業手法違法蒐集使用者個資,且未依去年裁罰結果進行修正,違法行為恐導致Facebook再次被判處最高500萬歐元行政罰款。
2020-01-14
有鑑於網路垃圾郵件所造成的金融詐欺、非法賭博等犯罪事件頻傳,韓國通訊傳播委員會(KCC)於近日推動「垃圾郵件大數據開放事業(스팸빅데이터개방사업)」計畫,期能透過大數據技術,降低公眾經濟損失,維持社會秩序與公共利益。
2019-05-16
2018年至2019年間陸續有美國4大電信公司AT&T、Verizon、T-Mobile、Sprint因違反《聯邦通訊法》第222條,將用戶位置資料售予第三方而遭到集體起訴的消息,然而,Sprint 仍未改善其作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