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7 項的查詢結果

2021-01-29
蘋果執行長Tim Cook於比利時布魯塞爾舉辦的歐洲電腦、隱私與數據保護(Computers, Privacy and Data Protection , CPDP)研討會進行公開演講,呼籲歐洲應加強個資隱私保護執法,此言論呼應2年前Tim Cook曾在相同場合闡述的多項觀點,當時Tim Cook已強烈抨擊數據產業複合體(Data-Industrial Complex)支持的廣告技術產業(Adtech Industry),將造成網路使用者被大規模監控。
2020-06-18
Facebook致力提供用戶更透明的隱私流程,俾利用戶使用系統時更加落實隱私保護。
2019-10-23
美國聯邦交易委員會(FTC)發布最新的《FTC 2018-2019保護高齡消費者報告》顯示,高齡族群相較年輕人因詐騙而蒙受損失的可能性較低,惟高齡族群的損失金額正在上升。
2019-09-04
Google LLC及其子公司YouTube將支付創紀錄的1.7億美元的罰鍰,與美國聯邦交易委員會(Federal Trade Commission,FTC)及紐約檢察長共同針對YouTube之線上影音分享服務違反兒少保護行為的問題達成和解。
2019-08-29
VR時代來臨,相關體驗迅速發展,但VR應用的數據蒐集卻尚未受到監理。未來使用20分鐘的VR遊戲預計記錄200萬筆資料,這些將可作為醫療數據,用來診斷或預測焦慮、抑鬱、精神分裂症、成癮等病症,以及關於個人認知和身體功能的數據。
2019-07-29
澳洲競爭與消費委員會(Australian Competition and Consumer Commission,ACCC)發布《數位平臺調查(Digital platforms inquiry)》報告,指出Google和Facebook等大型平臺業者的市場主導地位已扭曲澳洲當地的廣告、媒體和其他數位市場競爭環境,造成數位廣告市場不透明、資金流動高度不確定等問題,尤其新聞內容創作者依賴大型數位平臺業者,但所產出的內容卻無法有效貨幣化,以至於澳洲國內之內容業者難已獲得相應報酬。
2019-07-24
美國聯邦交易委員會(Federal Trade Commission,FTC)近日表示,Facebook將支付50億美元創紀錄的罰鍰,此判決也成為美國政府史上對侵害消費者隱私行為祭出之最嚴厲懲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