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5 項的查詢結果

2023-04-19
英國雖針對所有廣播電視公司頻道播放的廣告數量與時間皆有所限制,惟公共廣播電視頻道須遵循比商業頻道更嚴格的廣告限制規範。考量對觀眾以及更廣泛市場的潛在影響,英國通訊管理局(Ofcom)重新審視嚴格限制公共廣播電視(Public Service Broadcasting, PSB)廣告的合理性,並提出兩種監理的選項,進行公眾諮詢:
2022-08-23
隨著媒體數位轉型加速,新媒體影響力持續擴大,同時複雜多樣的網路使用者保護需求以及對社會弱勢族群的保障議題浮現,然現行制度無法反映市場變化,爰韓國通訊傳播委員會(Korea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 KCC)以「建立與民為伍的自由快樂的數位媒體世界」為目標,訂立五項核心工作,具體說明如下。
2021-09-15
英國政府宣布全新立法計畫,擬依英國通訊管理局(Office of Communications, Ofcom)建議,於2021年秋季《廣播電視白皮書(Broadcasting White Paper)》發布細項措施提案,旨在訂立能增進未來相關產業特色的原則方法,以保障英國電視節目創作,並助益數位時代下的公共廣播電視(public service broadcasters, PSBs)與美國串流服務競爭。具體內容包括:
2020-03-27
隸屬英國議會的數位、文化、媒體暨體育委員會(Digital, Culture Media and Sport Committee, DCMS Committee)正對公共廣播電視(Public Service Broadcasting)發展進行調查,除依據媒體聲望和公共資金檢視其規範及義務外,亦延伸探討是否應針對訂閱式隨選視訊(Subscription Video on Demand, SVoD)和其他串流媒體進行規管。
2019-10-24
為響應聯合國教育、科學及文化組織(UNESCO)於2019年10月24日至31日推動的全球媒體與資訊素養週活動,公共廣播電視公司齊聚呼籲數位時代下要提升媒體素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