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13 項的查詢結果

2023-05-25
歐盟執委會(European Commission, EC)根據《歐盟合併條例》於2023年5月25日無條件核准衛星業者Viasat收購Inmarsat案。EC認為合併案不會引起歐洲經濟區(European Economic Area, EEA)或任何實質性的競爭問題。
2023-05-19
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 FCC)於2023年5月19日核准美國衛星業者Viasat收購英國衛星通信業者Inmarsat案。FCC審查後發現本案的交易未違反《1934年通信法(1934 Communications Act)》或委員會的規則和政策,合併後亦未對市場區隔產生不利的競爭影響,又能產生多項公共利益,包含合併後的公司提供更大的頻譜密度和多樣性、額外的衛星容量,以及提供創新服務和提高服務品質。因此,該交易符合公共利益、便利性和必要性。
2023-05-11
日本電信業者KDDI、沖繩行動(Okinawa Cellular)、樂天行動(Rakuten Mobile)共同在2023年4月宣布締結新的漫遊協議。為推動行動網路營運的公平競爭,KDDI決定透過au提供行動網路漫遊服務予樂天,以支援其4G行動通信服務至2026年3月。樂天行動於2020年4月開始正式商轉,並已擴展4G網路達到98%人口涵蓋率,而KDDI和樂天行動於此次簽署漫遊協議可藉由基地臺共享,達到減少佈建成本之效果。
2023-05-09
英國競爭暨市場管理局(Competition and Market Authority, CMA)於2022年10月宣布衛星業者Viasat與Inmarsat合併案提交至第二階段審查,並由獨立CMA專家小組收集並分析廣泛的證據,包括合併案公司與競爭對手航空公司的大量內部文件、CMA對產業狀況的分析,以及總體在未來會如何改變,藉此了解該產業及合併案的潛在影響。
2023-03-01
泰國國家廣播電視與電信委員會(National Broadcasting and Telecommunication Commission, NBTC)於2022年10月20日宣布有條件核准電信事業True和dtac合併案,並於2023年3月1日完成合併,為東南亞最大的電信合併交易。合併後True和dtac為消滅公司,新設公司名稱為True Corporation,已獲商務部業務發展司(Department of Business Development at the Ministry of Commerce)頒發商業執照,並接管True和dtac的資產、負債、權利和義務。
2023-02-13
美國衛星業者Viasat於2023年1月9日通知歐盟執委會(European Commission, EC),擬收購英國衛星業者Inmarsat。Viasat與Inmarsat各自擁有並經營4顆、15顆同步軌道(Geostationary Earth Orbit, GEO)衛星,以各自GEO衛星容量為新興市場提供服務,並為歐洲經濟區(European Economic Area, EEA)和全球的商業航空公司提供「機上寬頻接取(In-Flight Connectivity, IFC)」服務。
2022-10-18
Viasat與Inmarsat於2022年10月18日宣布,澳洲外國投資審查委員會(Foreign Investment Review Board, FIRB)已依據《1975年外國收購與合併法(Foreign Acquisitions and Takeovers Act 1975)》不反對其業務合併。自Viasat與Inmarsat於2021年11月宣布合併,美國與英國政府已相繼核准合併案申請,進入後續審查階段。
2022-09-16
Viasat與Inmarsat於2021年11月宣布合併,英國政府業於2022年9月16日依據《國家安全與投資法(National Security and Investment Act)》核准其業務合併,並表示此次合併不會對英國國家安全構成威脅。
2022-03-15
紐西蘭商業委員會(Commerce Commission, ComCom)於2022年3月15日核准行動業者2degrees和寬頻業者Orcon Group(簡稱Orcon)的合併案,兩業者合併後將組成該國僅次於Spark和Vodafone New Zealand的第三大電信公司。
2021-07-28
歐盟執委會(European Commission, EC)於2021年7月28日宣布有條件批准歐洲電信業者Orange與羅馬尼亞電信(Telekom Romania Communications, TKR)合併,其條件為Orange須捨棄TKR旗下公司羅馬尼亞行動通訊(Telekom Romania Mobile Communications , TRMC)中30%的股權,理由為TRMC為Orange之直接競爭對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