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3 項的查詢結果

2022-07-20
歐盟電子通傳監管機構(Body of European Regulators for Electronic Communications, BEREC)日前發布對於歐盟《數據法(Data Act)》草案的意見書指出,歐盟應強化監管機構的獨立性,促進使用者權益,以培育具競爭力的數據市場,推動數據創新。
2022-02-23
歐盟執委會(European Commission, EC)於2022年2月23日提出《資料法(Data Act)》,旨在確保數位環境的公平性,促進資料市場創新發展,並提升資料的近用性。法案主要內容包含:
2021-03-16
韓國科學技術情報通信部(Ministry of Science and ICT, MSIT)與韓國數據產業振興院(Korea Data Agency, K-DATA;韓文와한국데이터산업진흥원)在2021年3月16日聯合公布《2020數據產業現況調查》報告。該報告針對目前從事大數據科技產業的8,014家韓國公司,從中抽樣1,364家進行調查。調查結果顯示,2020年韓國數據市場總市值較2019年成長14.3%;整體而言,數據產業成長率逐年上升,2016年至2020年的平均成長率為8.8%。 在總市值的成長下,也帶動韓國數據相關產業的勞動人口成長。該報告指出,2020年於韓國從事數據相關產業的勞動人口較前一年增長了14.5%(1.3萬人),約達10.2萬人,其中尤以數據開發人員和數據工程師兩個職位的成長數量最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