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3 項的查詢結果

2022-10-03
新加坡資通訊部(Ministry of Communications and Information, MCI)繼2022年3月宣布採取措施促進線上環境安全,於7月就其提案展開公眾諮詢後,10月3日向議會提出於《廣播法(Broadcasting Act)》納入近用海內外線上通訊服務提供者(包含社群媒體在內)的新規範,要求受監理的服務提供者遵守行為準則並處理有害內容。該法規將於2022年11月進行二讀。
2022-07-18
英國數位、文化、媒體暨體育部(Department for Digital, Culture, Media and Sport, DCMS)邀集英國組織與地方政府對媒體素養專案小組基金(Media Literacy Taskforce Fund)進行提案。該基金旨在支持為「難以觸及的公民(無法參與媒體素養計畫或相關資源有限者)」提供創新媒體素養計畫的組織,並聚焦由地方社區推展,為該群體量身訂做及融入其日常生活的試點計畫。
2020-10-21
英國通訊管理局(Office of Communications, Ofcom)於2020年10月21日發布網路影音分享平臺規範指南(Regulating Video-Sharing Platforms: A Guide to The New Requirements on Vsps and Ofcom’s Approach to Regulation),旨在要求總部位於英國的網路影音分享平臺(Video-Sharing Platforms, VS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