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6 項的查詢結果

2019-12-27
2018年3月,Uber自駕車在亞利桑那州發生致命事故後,該自駕車計畫暫停9個月,並於2018年12月在匹茲堡的公共道路上重新恢復有限度的自駕車測試。
2019-11-25
歐盟網際安全局(ENISA)近期發布報告,強調網路安全對智慧汽車的重要性,該報告指出智慧汽車增加許多功能,以提高使用者體驗或汽車安全性。
2019-11-11
韓國電信業者龍頭KT與韓國最大的高爾夫球場業者Golfzon County合作,打造5G智慧高爾夫球場,並結合AI導覽機器人、自駕球車系統等創新服務。
2019-09-23
近期澳洲新南威爾斯州Coffs港的Marian Grove養老村進行為期1年的免費BusBot試點計畫,該計畫旨在評估自駕車的好處,同時希望幫助改善當地高齡化人口的生活品質和外出能力。居民從此不須等公車,只需透過手機叫車,除車體可容納多位乘客外,也沒有固定行駛路線,將依乘客接送要求,以人工智慧(Artificial Intelligence,AI)運算找出最有效率之路徑,未來將整合智慧交通號誌並按需求營運(On-demand Operation)。下一階段將在Coffs港的中央商業區試行。
2019-05-13
全球每年因交通事故造成130萬人死亡,近5,000多萬人受傷,自駕車若能學習判斷並避免碰撞,將成為降低交通事故的解決方案。自駕車的好處,除降低人為因素外,亦減少壅塞車流與污染、增加公共運輸使用與促進身障者的移動能力,惟每年數十億美元資金投入自駕車的研發,卻少有資源投入,告訴人類該如何因應自駕車時代的來臨。
2019-03-29
5G具有速度、容量、互連之特性,將帶來新的產品、服務以及商業模式,並對生活與工作場域帶來改變,包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