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2 項的查詢結果

2020-11-11
中國大陸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State Administration for Market regulation, SAMR)主要職責為市場綜合監督管理,SAMR於2020年11月10日發布《關於平臺經濟領域的反壟斷指南》草案,並對外徵詢公眾意見。該指南旨在防止網路平臺經濟領域之壟斷行為、保障市場公平競爭並維護消費者權益。
2019-03-28
市調機構eMarketer預估,2019年全球數位廣告支出預計將較去年成長17.6%,達3,332.5億美元,將達整體廣告支出的一半。在英國、中國、挪威和加拿大等國,數位媒體已成為廣告最主要的投放媒介,今年包括美國和荷蘭的數位廣告占比也將持續攀高,兩國的數位廣告支出將分別占所有廣告支出的54.2%和52.6%。而在拉丁美洲和東南亞地區,目前其數位廣告仍落後於傳統廣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