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9 項的查詢結果

2022-11-07
電信基礎架構專案(Telecom Infra Project, TIP)近期透過技術創新提出更具成本效益的5G專網解決方案,該方案具有以下特性:
2022-09-22
韓國產業通商資源部(산업통상자원부)於2022年9月29日舉辦「2022年第二屆卓越創新技術及卓越創新產品證書頒發儀式」,共認證40項技術與產品,包含29項卓越創新技術及11款卓越創新產品,包括利用5G虛擬專網建立的技術。
2022-08-18
「英國5G測試及試驗計畫(5G Testbeds & Trials, 5GTT)」的核心要素是各計畫間的合作,透過不同地點、部門及立場的計畫可共同探討特定主題及挑戰,而所有計畫皆須考量網際安全及如何保護5G網路等關鍵課題。
2022-08-17
英國5G創新網路(UK 5G Innovation Network, UK5G)與研調機構Economist Impact合作訪問全球技術主管,發現超過半數受訪企業計劃在2年內佈署5G專網。5G專網有利於促進各行各業推動數位化,改善以數據為基礎的商業模式。對跨國企業而言,也正需要單一的5G專網解決方案,以利在各個國家、辦公室和製造場所進行佈署。UK5G預測至2030年,5G專網對英國製造業的價值將達63億英鎊(約新臺幣2,247.22億元)。
2022-07-20
德國法蘭克福機場(Frankfurt Airport)營運商法蘭克福機場公司(Fraport)獲得德國聯邦網路局(Bundesnetzagentur, BNetzA)核發3.7-3.8GHz頻段執照,將委託IT服務業者NTT於法蘭克福機場建置目前歐洲最大的5G專網,2022年第三季開始將在機場選定範圍內進行網路測試,初步確定應用案例範圍,預計2023年起將擴展5G網路涵蓋機場超過20平方公里。
2021-11-02
韓國科學技術情報通信部(Ministry of Science and ICT, MSIT)於2021年11月2日通過《電信事業法執行令》修正案,將於總統核准公布後即日施行。修法旨在鬆綁5G專網業者管制,活化5G專網事業。 依據MSIT於2021年1月26日發布之「5G專網政策方案」,5G專網得依建置主體及服務提供對象區分為三類:
2021-10-27
韓國科學技術情報通信部(Ministry of Science and ICT, MSIT)於2021年6月29日發布「5G專網頻率釋出方案」後,持續蒐集及參考專家與業界意見,進一步整備5G專網頻率指配、無線設備技術基準、指配申請及審查程序相關公告等頻率指配所需規範。
2020-09-25
德國聯邦網路局(Bundesnetzagentur, BNetzA)於2020年9月21日釋出3.7 -3.8GHz頻段並授予74個5G專網許可證,核准的專網許可證數量已超過2020年4月份核准數量的2倍以上,釋出的頻段預計主要應用於工業4.0,亦可應用在農、林行業。BNetzA發布核准授予的系統整合業者,包括
2020-09-22
德國聯邦網路局(Bundesnetzagentur, BNetzA)釋出3.7-3.8GHz的5G頻段並授予74個5G園區網路許可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