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2 項的查詢結果

2022-07-28
歐盟執委會(European Commission, EC)於2022年7月28日公布「2022年數位經濟與社會指數(Digital Economy and Society Index 2022, DESI 2022)」,顯示儘管大多數歐盟成員國於數位轉型中取得進展,但企業對於AI及大數據等關鍵數位技術的使用率依舊偏低。歐盟表示成員國須致力於確保高度創新服務與應用所需基礎連接設施(尤其是5G)的全面佈署,數位技能將是取得更大進展的重要領域。
2021-11-12
歐盟執委會(European Commission, EC)於2021年11月12日發布2021年數位經濟和社會指數(Digital Economy and Society Index, DESI;以下簡稱DESI 2021),該指數旨於測量、追蹤歐盟成員國在數位競爭力之進展,涵蓋人力資本、寬頻連接,以及私人企業與公共服務的數位化程度。DESI 2021主要提供2020年第1季和第2季數據,反映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爆發初期數位經濟和社會的關鍵發展,從中可以發現,所有歐盟成員國皆在數位化領域有所進展,惟指數排名前段國家與後段國家差距甚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