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3 項的查詢結果

2020-09-29
為因應5G發展,新加坡資訊通信媒體發展局(Infocomm Media Development Authority, IMDA)與行動網路業者(Mobile Network Operators, MNOs)合作,僱用並重新培訓1,000名專業人才。該等職務中有30%屬於新職位,其餘是既有電信專業人才,未來將在5G網路安全與解決方案等領
2019-09-12
傳統上虛擬行動網路業者(Mobile Virtual Network Operator,MVNO)與行動網路業者(Mobile Network Operator,MNO)為相互競爭的角色,但MNO逐漸將其視為技術與平臺合作夥伴,以提供IoT互聯產品。儘管可能對MNO的IoT業務構成潛在威脅,但有些MVNO對於與MNO的合作機會持開放態度,也成為MNO潛在的投資機會。
2019-08-10
日本樂天於2019年8月8日「2019年度第2季決算說明會」上宣布,樂天行動(Rakuten Mobile)將於2019年10月1日起以行動網路業者(Mobile Network Operator,MNO)身份提供行動通訊服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