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英國政府將推動5G,並簡化規畫以支持行動佈署

英國5G試驗計畫(5G Testbeds and Trials Programme)已於醫療、旅遊、交通、傳播等產業展開,近期再注入2億英鎊於物流及製造業,將有助於提升該產業的生產力,試驗內容包含陸海空方面物流及製造過程的提升。

而作為英國長期政策「未來電信公共建設檢視(Future Telecoms Infrastructure Review)」的一環,英國政府也預計將進行簡化網路佈建規劃流程的公眾諮詢,加速4G佈署及引進5G的時程。提供新頻譜以提升行動通訊容量則為其中關鍵,目前英國國防部(Ministry of Defence)已確定釋出168MHz頻譜發展固定及行動網路,英國政府也達成於2020年前釋出500MHz公部門頻譜轉為商用頻譜之政策目標,未來將會持續與其他公部門合作釋出更多頻譜資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