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美國完成首波高頻段頻譜拍賣,總標金達27億美元

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FCC)於2019年5月28日宣布第2次頻譜拍賣(Auction 102)完成競標。隨著第1次拍賣(Auction 101)的28GHz以及本次24GHz的執照競標結束,美國已完成首波高頻段無線電頻譜拍賣。透過提供更多可用頻譜,可確保美國消費者受益於5G創新帶來的實質效益,並在全球5G競爭中擴大美國領先地位。

整體而言,兩次頻譜拍賣的總標金超過27億美元,參與競標的申請者達55家業者,共釋出5,869張執照。FCC將於數日後公布詳細拍賣結果。FCC表示,第3次5G頻譜拍賣(Auction 103)將於2019年12月10日展開,該次拍賣為歷年規模最大的頻譜拍賣,釋出頻段包含37GHz、39GHz及47GHz,總頻寬達3400MHz。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