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韓國公私部門聯合成立5G+工作委員會

韓國政府與民間單位共同成立「5G+工作委員會」,以推動4月8日公告的「5G+戰略」,首次會議於5月31日舉行。

該委員會由韓國科學技術情報通信部閔元基第二次長作為主任委員,與10個政府相關單位部、局長以及18名民間委員共29名委員所組成,並針對5G+戰略產業育成等有效施行5G+戰略之方案進行討論。會議重點將特別放在培育5G+戰略產業、制定民間單位與政府單位的合作措施,以及刺激早期市場投資與困難解決。

本次非公開的第1次會議針對政府所提出的「5G+戰略執行計畫案」進行報告,並對於2019年下半年主要計畫案以及5G+戰略產業推動計畫案進行討論。

根據委員會討論結果,科學技術情報通信部長官與民間專家作為共同主任委員,將於6月中進行「5G+戰略委員會」,計劃透過結合民間單位與政府力量加速5G+戰略實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