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華納媒體宣布建造創新實驗室,成立AT&T首個永久性5G體驗中心

AT&T旗下的華納媒體(WarnerMedia)宣布將於今年夏天建造一個占地達20,000平方英尺的華納媒體創新實驗室,成為AT&T首個永久性5G實驗中心。該實驗室預計於2020年初開放,將設置可向大眾展示的消費者體驗中心,並提供沉浸式體驗專區(Immersive Zone)、靈活的室內與室外活動空間、專用的研發環境及開放式協作工作場所等,為華納媒體與AT&T等各地據點打造即時的5G應用生態系統。

該創新實驗室的首批計畫將以廣告為主軸,與AT&T旗下的廣告分析公司Xandr共同研發,以測試5G時代下的新興廣告功能,此新營運計畫還預計將整合混合實境 (Mixed Reality,MR)、虛擬實境(Virtual Reality,VR)等多元應用,以開發5G時代下的廣告功能與使用者介面等,讓廣告應用變得更流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