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FCC A-CAM計畫提升農村和企業網路品質

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FCC)去年12月推出A-CAM計畫(Alternative Connect America Cost Model),規劃未來10年挹注普及服務基金(Universal Service Fund)6,570萬美元提升農村和企業網路品質。共有186家電信業者參與計畫,估計全美43州將有超過106,000戶農村家庭與小型企業受惠,寬頻上網品質將大幅提升,縮短數位差距。

參與A-CAM計畫的電信業者承諾提供106,365戶家庭與小型企業下載速度為25Mbps,上傳速度為3Mbps的網路服務,透過此計畫,網路建置地點數量不僅增加31.8%,地區用戶也能享受更快速的網路服務。FCC規定電信業者必須在2022年底前完成40%網速提升建置,並且到2028年前以每年增加10%的進度完成計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