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FCC對無線廣播電視的最新管理措施

自2015年發布廣播電視頻譜誘因拍賣後,至今已有大幅進展,全美各地的無線電視也因此陸續改變頻道,以供高速5G及其他無線服務使用,為此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FCC)專責成立用戶服務中心,協助消費者重新搜尋頻道。同時,FCC先前發出的法規訂定公告意見徵詢,已近截止日;接著是每4年1次的規章審核,FCC將以市場需求為準繩,聚焦審核相關規定。

今年2月FCC發布公告,廣播電視頻段重組誘因拍賣計畫進度超前,清頻工作第一階段中,除了獲准延期或變更為其他階段執行的電臺外,其餘電臺清頻已全部完成;而非屬第一階段的172個電臺亦提前完成清頻,可提供無線廣播拍賣得標者使用。此外,FCC規定改變頻率的電臺必須要在頻率轉換前至少30天顯示更新的資訊,並在今年2月成立服務中心提供線上資料查詢,因應地區電視頻道轉換過渡期,協助電視用戶重新搜尋頻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