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美國電信業者5G毫米波頻譜策略

美國5G毫米波(mmWave)頻譜拍賣於2019年5月28日結束,參與競標的電信業者包含AT&T、US Cellular及Windstream等皆已確立該頻段使用策略。

AT&T於Auction 102獲得美國383個局部經濟區域(PEAs)的頻譜執照,平均頻寬為254MHz,由於頻段皆位於24.75 – 25.25 GHz,將使其具有更強的覆蓋範圍。AT&T規劃運用該頻譜支援其「行動5G策略」,並於2019年底涵蓋29個城市的部分區域。

US Cellular的CEO表示,各頻段使用計畫將分階段推出,在5G最初的佈署上係以增強600MHz頻段的寬頻速度及容量為主,並隨技術與應用案例發展,增加中頻段及高頻段使用。

Windstream則致力為農村社區帶來最好的網路系統,包含擴展光纖、提升軟體、固定無線及現有的5G無線技術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