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Verizon尋求FCC許可進行3.5GHz測試

美國Verizon Wireless已向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FCC)申請特殊暫時性許可(Special Temporary Authority,STA),希望FCC允許其使用3.5GHz 公民無線寬頻服務(Citizens Broadband Radio Service,CBRS)頻段進行TD-LTE測試。

網際網路資料研究機構Light Reading指出,Verizon已經準備數月且已佈建使用公民無線寬頻服務頻段的天線,而此特殊暫時性許可涵蓋期間為2019年8月8日至2020年1月31日;若獲准,測試地點為麻薩諸塞州的Methuen,使用頻率為3650MHz-3700MHz。

雖3.5GHz CBRS頻段已經被指定未來將用於5G通信,然FCC官員表示,拍賣不太可能在2020年第2季前進行,因此Verizon先行佈建測試場域,以確保其在CBRS中的頻譜應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