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5 項的查詢結果

2021-12-03
韓國科學技術情報通信部(Ministry of Science and ICT, MSIT)於2021年12月3日宣布完成2021年屆期之290MHz行動通信頻率再指配。MSIT依據2020年11月30日公布之「行動通信頻率再指配具體政策措施(이동통신 주파수 재할당 세부정책방안)」,審查2021年6月屆期之95MHz頻寬與2021年12月屆期之195MHz頻寬,並進行頻率再指配。
2020-01-27
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於2019年授權頻譜接取系統(SAS)管理者得進行3.5GHz頻段的初期商用佈署,並於2020年1月27日宣布認證其中四個SAS管理者
2019-08-15
美國Verizon Wireless已向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FCC)申請特殊暫時性許可(Special Temporary Authority,STA),希望FCC允許其使用3.5GHz 公民無線寬頻服務(Citizens Broadband Radio Service,CBRS)頻段進行TD-LTE測試。
2019-08-07
巴西將於2020年進行頻譜拍賣,預計釋出2.3GHz及3.5GHz,而700MHz及26GHz亦可能會一併進行拍賣。不過華為表示,雖然今年4月鄰國烏拉圭成為第1個將5G用於商業用途的拉美國家,且墨西哥也較巴西提前1到2年商用。但華為認為計劃於2020年3月舉行的巴西頻譜拍賣如果能準時舉行,仍有可能趕上其他拉美國家佈建5G產業的時程。
2019-07-19
美國電信科學研究院(Institute for Telecommunication Sciences,ITS)於7月18日向參與頻譜共用測試的企業發布最終測試報告,該模型允許在3.5GHz公民無線寬頻服務(Citizen Broadband Radio Service,CBRS)頻段進行商業與軍事使用。測試完成後將推動該頻段內初步商業佈署,其出色的容量與覆蓋能力備受讚譽,憑藉現有的4G LTE技術,業者已開始開發支持5G佈署的規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