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美國媒體收視率委員會發布跨媒體收視率調查標準

美國媒體收視率委員會(Media Rating Council,MRC)耗時兩年時間研擬的「跨媒體收視率調查標準(Cross-Media Audience Measurement Standards)」,近日發布最終版本。該標準旨在協助廣告主制定最佳的跨媒體投放策略,收視率調查公司可依據此標準調整其方法,並於明(2020)年起由MRC進行認證,確保廣告主能藉由新版調查充分掌握影片廣告的收視狀況。

該標準的主要指標包括可見曝光數(Viewable Impressions)、精密型無效流量過濾(Sophisticated Invalid Traffic Filtration)、持續時間(Duration)等。該標準文件詳細定義數位廣告之可見曝光數,設置無效流量之規則,並將觀看時音訊是否為開啟也納入考量。此標準發布後,將有助於廣告商與媒體業者之間計算廣告效果與計費標準,並避免廣告詐欺與無效廣告行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