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成千上萬的國際請願呼籲比利時停止5G佈建

依據stop5G.be比利時團體發布的新聞稿,截至2019年11月6日,已有204個國家共172,395人連署請願,包含約60個比利時組織或機構,如布魯塞爾國際環境組織(Inter-Environnement Bruxelles,IEB)及國際極地基金會(International Polar Foundation)等,呼籲比利時聯邦及地方政府停止在比利時佈署5G網路。

各國在陸地或太空中如火如荼地佈建5G網路,行動通訊產業亦計劃在城市中每50至150公尺裝設1個天線,共裝設數百萬個5G天線,並向軌道發射數以萬計的衛星,目前已發射數十枚5G通訊衛星。對此,stop5G.be團體警告將發生全球前所未有的環境變化,並表示握有科學證據顯示5G頻率的電磁波對生物有害,呼籲歐盟、歐洲理事會及聯合國介入並禁止全球使用5G衛星,或至少禁止在歐洲大陸及周圍公海發射5G衛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