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電信業者Liberty Global和Telefónica合併英國的業務,打造領先的固定及行動整合電信服務業者

電信業者Liberty Global與Telefónica達成共同成立合資公司的協議,合併英國的業務,以打造領先的固定及行動通信(Fixed-Mobile)整合電信服務業者。此合資案預期將擴大有線電視業者Virgin Media的Giga級網路服務和行動通信業者O2的5G行動通信網路,消費者、企業與公部門三方受惠。

藉由結合Virgin Media領先市場的影音服務與Giga級寬頻網路(Giga-Ready BroadbandNetwork),以及O2一流的5G整備行動方案,英國消費者將享受優質的網路連接及室內外的娛樂體驗,與更多元的選擇。不僅如此,在B2B領域,此案將加速業者固定及行動整合的服務,運用兩家公司的數位技術、網路與產品組合,像是雲端、大數據、網路安全,以提供新服務。這將確保英國企業保有持續性的競爭力,有利英國總體經濟。

Liberty Global與Telefónica預期在2021年中完成交易,此交易需視監理機關的核准而定。目前兩家公司已著手準備相關審查文件,將正式向監理機關提出核准要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