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Opensignal發布美國2020年7月行動網路體驗報告

市場分析機構Opensignal發布《美國2020年7月行動網路體驗報告(USA: Mobile Network Experience Report July 2020)》,以7項衡量指標進行行動網路體驗評比,分別為遊戲體驗(Games Experience)、影片體驗(Video Experience)、下載速度體驗(Download Speed Experience)、上傳速度體驗(Upload Speed Experience)、語音應用程式體驗(Voice App Experience)、4G可用性(4G Availability)以及4G涵蓋體驗(4G Coverage Experience)。其中,遊戲體驗係衡量使用者多人即時手機遊戲體驗的情況;4G可用性則係衡量用戶花費在連接4G網路的平均時間比例。

依據該報告結果,美國T-Mobile於上傳速度體驗、遊戲體驗、語音應用程式體驗等指標表現領先;Verizon以微小的差距於4G可用性勝過T-Mobile取得第一,並同時在4G涵蓋體驗和影片體驗取得領先;AT&T則於下載速度體驗優於其他業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