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新加坡資訊通信媒體發展局(IMDA)支持行動網路業者利用既有4G網路佈建5G NSA網路,以在短期內提供消費者部分5G體驗

新加坡資訊通信媒體發展局(Info-communications Media Development Authority, IMDA)支持行動網路業者(Mobile Network Operator, MNO)利用既有4G網路佈建5G 非獨立組網(Non Stand Alone, NSA)網路,讓消費者得以在短期內享受更快速的5G體驗。此外,IMDA將與MNOs密切合作,制定監管架構,確保NSA網路平順轉換至獨立組網(Stand Alone, SA)網路。

新加坡政府期望在2025年前佈建兩個全國性5G SA網路,以發展創新生態系統,推動不同產業的5G應用,如遠距手術、自駕車及雲端遊戲等。借助5G生態系統,新加坡未來可望創造強大的數位經濟,並鞏固其在區域內領先之商業與連結樞紐地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