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韓國三星向NTT docomo提供符合Open RAN架構相容的解決方案

日本電信業者NTT docomo選擇韓國三星作為5G網路解決方案供應商,三星將專門支持NTT docomo下一階段的Open RAN發展,且係三星首次直接向NTT docomo提供5G套件。對此,市場分析公司Dell'Oro Group副總裁表示NTT docomo在創新技術方面一直位居前列,該協議將鞏固三星作為主要5G RAN供應商的地位。

此外, NTT docomo於2018年與AT&T、中國移動、德國電信(Deutsche Telekom)和Orange共同宣布成立O-RAN聯盟(O-RAN Alliance),並於2021年2月同意與日本電氣公司(NEC Corporation)、高通(Qualcomm Technologies)等12家公司合作,致力於建立5G Open RAN生態系統,以在全球加速開放無線接取網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