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AT&T的醫療保健技術如何在新冠病毒(COVID-19)疫苗的物流運輸扮演重要角色

AT&T的創新醫療保健技術提供醫療組織創新應用服務,確保新冠病毒(COVID-19)疫苗在物流運輸中,順利送達需要接種疫苗的人。該服務內容包括:

  • 疫苗位置追蹤:藉由物聯網(Internet of Things, IoT)技術追蹤疫苗從生產到醫療院所的位置,並為配送疫苗的航運公司提供網路連接,能即時掌握疫苗運送位置。
  • 疫苗溫度與冷藏監控:確保疫苗在過境期間和抵達目的地時,維持在一定溫度下,且可在配送過程中監控疫苗溫度。
  • 與接種疫苗患者之溝通:建立交互式語音應答客服系統(Interactive Voice Response, IVR),結合具高度安全的網路與雲端平臺服務,有提醒患者、簡訊通知、語音通話管理等功能,另提供傳輸隱私數據的網路連接,可連結至醫院的數據中心。
  • 連接疫苗接種網站:建置全國唯一高速寬頻通訊平臺,提供第一線醫護人員及公共社區高度安全的網路涵蓋範圍與容量。
  • 溫度量測亭與身分識別登入:當有人通過溫度量測亭,溫度量測設備將自動量測與記錄其體溫,並透過觸控螢幕顯示COVID-19問卷,以登錄該人員資料。
  • 遠距護理監測:端至端的遠距護理平臺提供所有年齡層患者醫療、牙科和心理健康服務,使醫生可追蹤患者之體溫和血壓,以及COVID-19患者和接種疫苗之患者狀況。

依據國際數據資訊公司(International Data Corporation, IDC)調查COVID-19對資訊科技支出的影響報告,47%醫療保健受訪者表示,2021年的資訊科技支出將比預期更高;且平均而言,重新分配或增加的技術支出中,有13.2%將用於加速引入創新商業模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