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法國高等視聽委員會(CSA)發布2021年《頻道指南》

法國高等視聽委員會(Conseil Superieur De L'Audiovisual, CSA)和國家電影與動畫中心(Centre National du Cinéma et de l’ image animée, CNC)等單位於2021年6月7日共同發布2021年《頻道指南(Guide des chaînes)》。該指南(涵蓋2019年與2020年內容)包含法國頻道所有相關資訊,可衡量數位頻道供應內容的豐富度以及分銷管道的多樣性。

2021年《頻道指南》的第一部分呈現頻道的供應、接收與銷售方式、收視觀眾、經濟狀況及製作投資等情形;第二部分則以檔案形式,呈現法國媒體調查公司Médiamétrie對持有營業執照的114個國內外頻道,所做的收視群調查,並分析各頻道的定位、播放平臺、節目多樣性及廣告銷售網路。

該指南的發布為共同編輯者提供了機會,得以回顧在新冠病毒疫情(COVID-19)如此特殊的背景下,雖對頻道造成經濟上的衝擊,卻也喚起公眾對廣播電視的熱情,凸顯監測廣播電視產業發展此一重要議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