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Ericsson發布5G消費者市場分析報告─《5G領航者:贏得消費者青睞和推動營收成長》

瑞典電信設備商愛立信(Ericsson)於2021年11月30日發布業界第一份結合消費者滿意度與市場事實資訊的 5G 消費者市場分析報告─《5G領航者:贏得消費者青睞持續提高營收(5G Pacesetters: Winning in the eyes of consumers and growing revenues)》。愛立信消費者行為研究室根據 105 項標準,評估全球22個市場中73家電信商的5G成熟度和市場事實資訊,提出電信商5G成熟度的四個階段:5G探索者、5G潛力者、5G挑戰者及5G領航者。在受評估的73家電信商中,有五分之一的電信商被歸類為5G領航者,在5G網路品質、科技領導地位、行銷方式和消費者服務創新方面處於市場領先地位,主導推動全球消費者5G需求,留住用戶的可能性是其他電信商的三倍,在每用戶平均收入 ( Average Revenue Per User, ARPU ) 和行動通訊服務營收成長的可能性更幾乎達兩倍。

TOP